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环球捕手“中国田”走进重庆,奉节脐橙、羊角豆干等农特产品不愁销了
12-20 11:01:23 来源:上游新闻

奉节脐橙、羊角豆干、城口腊肉等我市贫困山区的农特产品,有望通过全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快速销售到全国市场,加速实现电商精准扶贫。

20日上午,由重庆市商贸流通服务中心及环球捕手共同主办的“中国田•重庆甜”新农扶贫计划暨重庆农特产品精准扶贫发布会在我市举行,重庆市商贸流通服务中心与环球捕手签署了电商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社交电商的快车将助力重庆农特产品畅销全国。

“中国田”是环球捕手在2017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隆重推出的公益助农项目。

“中国田”选择的产品都是国家级贫困县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中国田”项目团队深入全国20个省34个县区启动了42个农特产扶贫项目,累计帮助15.2万农民增收或创收。

据了解,作为全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拥有近4000万的用户,3年时间年销售额实现从3亿到100亿的跨越,今年双十一、双十二成交均超过5亿元。

21日上午10点,“中国田·重庆甜”为主题的专场活动将在环球捕手平台上线推广,以奉节脐橙为核心,同时推出火锅底料、重庆小面、酸辣粉、磁器口麻花、牛肉干、羊角豆干及城口腊肉等近10余款优质特色产品,预计单日销售额将突破500万。

环球捕手副总裁马腾表示,环球捕手“中国田”首次进入重庆,团队工作人员将深入到田间地头选择农特产品,希望通过全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帮助重庆市贫困地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重庆,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加速推进电商精准扶贫。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