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这一年,哪些品牌手机最受消费者欢迎”? 重庆“手机飚榜2018”今日启动
12-19 11:1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2018年终岁尾,这一年里哪些品牌手机是真正的年度旗舰?哪些机型最受消费者欢迎?我们的年终盘点将给你一个更真实的答案。重报都市传媒旗下媒体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以及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等多个新媒体平台联手打造的重庆“手机飚榜2018”今天正式启动。

影响力更广的重庆“手机飚榜”

和往年的“手机飚榜”活动相比,今年的评选具有影响力更广、更贴近消费者需求、专业性更强三大特点。

首先,这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重报都市传媒成立以来首次推出的多媒体、多平台针对手机行业的年度评选。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传统报纸近百万重庆本地读者,以及三家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线上平台上千万粉丝将全面覆盖;同时,重报都市传媒倾力打造的上游新闻、上游财经以及慢新闻三大客户端将针对全国用户全方位推送,手机发烧友、各大手机品牌粉丝以及普通消费者将通过我们的新媒体平台参与投票,评选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今年手机市场进行全面梳理,相关内容将通过旗下媒体矩阵进行全面推送。

另外一大看点是,今年的“手机飚榜”评选活动除了消费者投票之外,国美、苏宁等连锁卖场以及京东、亚马逊等线上平台的重庆地区销售数据也将作为评选分值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我们还将邀请数位行业专家、专业手机玩家组成重庆“手机飚榜2018”顾问专家团,他们的意见以及点评将成为参评机型加分的重要因素。

手机品牌和机型评选同时启动

伴随4G市场的成熟,智能手机行业成为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之一。除了三星和苹果两大巨头之外,国产品牌手机之间的竞争日愈白热化。全面屏、屏下指纹、四摄拍照、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成为手机品牌提档升级的推动因素。

因此,我们在重庆“手机飚榜2018”评选活动中对年度手机全面梳理的同时,也将评选出2018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品牌。

在年度手机板块,我们将以手机厂商今年倾力打造的旗舰机型为重点,结合具体机型的实际销量数据和消费者的投票情况集中评选。同时,结合这些年度机型的创新突破以及消费者的投票,我们将评选出对手机行业有影响力的年度手机品牌。

按照计划,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中旬公布最后的评选结果。在此期间,重庆都市报旗下新媒体将对活动看点以及各大厂商的参评机型进行持续报道;评选结束后,我们对获奖机型以及获奖品牌进行深入梳理,并以年终购机为导向,对各获奖品牌机型在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推荐。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推出短短一周时间,已经有多个手机品牌厂商以及他们带来的数十款机型参与评选。近期,我们将对参评热点机型进行实时推介点评,并对各热门机型的亮点进行深度挖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评选出今年真正最受欢迎手机的同时,同时也能为消费者岁尾购机起到积极参考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