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仙女山被大雪覆盖,这才是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12-10 18:22:39 来源:武隆景区微信公众号

武隆景区微信公众号消息

上周末

我们熟悉的西伯利亚寒潮又来了

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南下

上海下雪了

杭州下雪了

重庆多地飘雪了

武隆仙女山也迎来了2018年冬的第一场雪

仙女山从周六(12月8日)凌晨开始降雪,一觉醒来,仙女山便成了南国雪原。经过一晚上的沉淀,仙女山景区公路沿线草坪、树林、景区最美公路,都被的白雪覆盖,有些地方还出现了冰挂雾松美景。

目前,仙女山温度仅为零下1°C,夜里会降到零下5°C左右,未来几天仙女山还将持续性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滑雪撒欢的朋友们,可以翻出装备准备上山滑雪赏雪景了!

莫方!室外滑雪指日可待

仙女山景区正积极开展冬季滑雪准备工作,温度、湿度适宜将启动造雪工作,尽可能的让游客能提前滑雪。

清积雪保道路畅通

景区引进了最先进的除雪车,全天24小时在景区主干道路上值守除雪;雪场清理、隔离带防护。不管是道路安全还是设备检修,景区都积极准备。

仙女山冰雪城满足四季滑雪需求

仙女山2018年首场雪虽已降下,但由于积雪厚度尚未达到适合滑雪的条件,所以室外滑雪场暂时还未开放。但来都来了,怎会让你败兴而归,西南地区最大室内滑雪场——仙女山冰雪城,提前满足你对冬日滑雪向往。

原标题:武隆仙女山被大雪覆盖,这才是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