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李宏鹏将卸任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12-10 14:26:01 来源:爱卡汽车

福特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总裁李宏鹏将12月10日(下周一)辞去现有职务,离开福特中国。

李宏鹏将卸任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在李宏鹏加入福特之前,他曾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一职。在职期间他带领团队组建了一个高效、盈利能力强的全国经销商网络,实现在华销售连续多年稳定增长,并促使中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今年4月25日,李宏鹏辞去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职务,加盟福特,任期至2018年12月31日。7月1日,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组建了新的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取代了原有的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并作为独立的业务部门直接向长安福特董事会汇报,李宏鹏担任联合销售机构总裁一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