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谊兄弟诉称自媒体侵名誉权索赔45万 腾讯也成被告
12-10 09:55:28 来源:上游新闻

华谊兄弟诉称自媒体侵名誉权索赔45万2018年6月6日,自媒体直面传媒刊发《风暴降至!税务部门进驻华谊兄弟?业内曝电影圈洗钱内幕与手段!》一文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认为名誉受损,遂将腾讯和直面传媒告上了法庭,并向直面传媒索赔45万元。直面传媒负责人认为,自己没侵权,华谊兄弟“有罪推定”对外发声,侵犯了其权益,将当庭提起反诉,索赔100块。

12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获悉,11日深圳南山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惹争议的文章

据了解,直面传媒于6月6日在其微信公号上刊发了《风暴降至!税务部门进驻华谊兄弟?业内曝电影圈洗钱内幕与手段!》。

GetAttachment.jpg

自媒体直面传媒刊发引发华谊兄弟诉讼的文章。

文章公布了1900多字的爆料内容。上游新闻记者梳理发现,内容分为两块:企业把公司的钱变成自己的,最好方式是投资电影或电视;娱乐圈“洗钱”的4点优势。文章在“等官方媒体报道为准”这句话之后配发了一张微信截图,网友称:华谊跌停,然后,今天朝阳税务局进驻华谊来审查所有的合同,并引发了围观的人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