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传客座教授上课抽烟 教授本人致歉:下决心戒烟
12-10 16:34: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学生曝料一则视频,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上课抽烟,告诉学生抽烟能够激发灵感,并表示,以讲台为界,想抽烟的学生可以上去一起抽。

在场同学称,该教授未征得学生允许而是直接说自己上课得抽烟,且该教授表示抽烟能激发灵感!

视频一经曝光引发网友众多讨论。不少网友认为课堂是公共场所,讲台抽烟是种很不礼貌的行为。

也有网友认为不影响自己听课,抽不抽烟也无所谓。

10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王猛对于上课抽烟一事,在其个人微博致歉。他表示公众场合抽烟是不对的,在课堂上抽烟更是不对的。他向同学们、向大家表示诚挚道歉并痛下决心戒烟,从此“抽烟不讲课、讲课不抽烟”。

QQ截图20181210163253.png

微博原文

道歉声明    

公众场合抽烟是不对的,我在课堂上抽烟更是不对的。我没有顾忌到同学们的感受,没有考虑到被动吸二手烟可能会给同学们造成影响。大家的批评让我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在此,我向同学们、向大家表示诚挚道歉!家人劝我戒烟很多年了,一直戒不了,今天感谢大家让我痛下决心戒烟。从“抽烟不讲课、讲课不抽烟"做起。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时,中国传媒大学对该事件尚无回应。

(消息来源:梨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