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蔡依林男粉回应嘶吼式应援:保研时每天起床跳舞娘
12-10 17:13: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蔡依林

12月9日,一位蔡依林男粉丝的嘶吼式应援走红网络。

据悉,蔡依林日前在某活动中演唱《日不落》,并cue台下的男粉一起合唱:“可爱的男声!”不料随后便有男粉在台下连续喊了好几声“蔡依林!蔡依林!”十分声嘶力竭,令见惯大场面的Jolin也忍不住笑场。随后蔡依林微博转发当时现场视频并称“铁粉之喉咙是钢做的!”该男粉转发并评论,“啊,Jolin有看到诶!是我喊的!永远为你喊破喉咙!蔡依林!”

这位粉丝是上海交通大学法学硕士,他接受采访时说,“当时Jolin在唱《日不落》,跑到比较前面地方来跟粉丝互动,就离我大概一米左右的距离,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Jolin所以当时特别特别开心。”“我愿意为蔡依林喊破喉咙啊,喊到破为止。”他说 ,“喜欢蔡依林很早了,大概2001年左右开始,到现在也有17年了,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时候我是整整跟了十场的。”

“我大三保研,当时为了准备保研考试,我又是学法学的,真的很苦,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跳一段《舞娘》热身,特别鸡血,后来看书看得真的受不了了,就赶紧放一首《呸》,然后就这么熬过来了,“提到蔡依林对自己的鼓励,他说,”我以前是个不太自信的人,喜欢蔡依林之后我就变得更自信了,一直是蔡依林的歌曲陪伴我成长,她是一个很正能量的偶像,一直在本职工作上做的很好的。”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