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囚越狱从天花板跳下 落地才得知自己刚被释放
12-10 14:27:07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29岁的女囚犯在上洗手间时,通过纸巾售卖机后面的一个洞逃跑被抓住。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就在她越狱的时候,她也刚好获释。

29岁女子杰西卡·莱杰(Jessica Leger)被关押在杰斐逊县监狱。11月21日,她借口上洗手间时将自己锁在里面,并大喊狱警把自己的家人带来,自称精神病发作了。随后,杰西卡将一个纸巾售卖机拆除,从留在墙上的一个洞逃跑。狱警很快发现异常,试图将门打开,而杰西卡却已经从大厅的天花板上跳下。

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一惊险的过程,杰西卡从天花板上跃下后,迅速朝着门的方向跑,但还是被狱警发现并抓住。这次越狱事件造成洗手间内价值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多元)的损失。原本已经获释的杰西卡因破坏财物罪又被关了2个晚上,最后通过缴纳保释金出狱。

原标题:女囚越狱从天花板跳下 落地才得知自己刚被释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