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错过匝道 违规变道酿车祸
11-28 11:55:51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128101658

视界网消息,高速路上如果错过下道口应该怎么办?倒车?变道调头?还是继续前行?一个处置不当,就可能车毁人伤。11月26日深夜,在沪渝南线高速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

涪陵错过高速匝道口违规变道酿车祸 (1).mp4_1543372088

微信截图_20181128101706

事故发生在当天晚上10点多钟,监控画面显示,一辆小轿车在行驶到涪陵南匝道时,突然停了下来。

微信截图_20181128101713

高速执法人员 何奇篷:“就是这个车,它刚行驶到涪陵南匝道的时候就在超车道上停下来了,突然准备变道,后面这个车没避让得及,就撞上去了。”

高速执法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两车停靠在高速路行车道上,车头和车身部位受损严重,地上到处散落着汽车碎片。

高速执法人员  何奇蓬:“前车副驾驶位置乘客头部受伤,后车驾驶员左腿腿部受伤。”

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据初步了解,事发时,小轿车驾驶员任先生驾车由主城往涪陵方向行驶,没想到在行驶到沪渝南线高速涪陵南匝道时,意外发生了。

高速执法人员  何奇蓬:“通过我们查看监控和初步调查,是前车错过了高速下道口,在违规调头的时候,后车避让不急,与它发生了碰撞。”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和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上路行驶前,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以免发生意外,在行驶途中,如果错过了下道口,在路上切勿在路上停驶 ,倒车或者逆行这些危险的违法行为。应该继续行驶,在下一个收费站下道再上道,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原标题:高速路错过匝道 违规变道酿车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