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法院公开招聘书记员378人 12月3日起报名
11-28 14:06:2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8)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市法院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378人,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法院共计31个。

报名时间为12月3日9时至7日18时,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进入重庆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规定格式、内容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清晰免冠登记照片。需要注意的是,每位报名人员只能选报一个法院,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现场审查由各招聘法院负责,时间为12月10日至11日。报名人员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填写《重庆市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审查表》,在规定时间内持该表及本人身份证件、有关学历学位和技能证书原件,到报考法院政治部(处)接受资格审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