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蒋劲夫被日本警方逮捕?工作室: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将配合调查
11-28 13:44: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据@蒋劲夫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称,蒋劲夫已主动跟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并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请大家不传谣不造谣。

QQ截图20181128140335.png

昨天(27日),微博上传蒋劲夫被东京警视厅逮捕了?!

据环球网了解,微博网友曝料中提到的日本电视台TBS播出的那档节目——《VIVIT》。TBS是日本五大民营电视台之一,它今天(27日)上午以《中国年轻人气演员对日本女性家暴》为题独家报道了蒋劲夫家暴一事。↓


那么节目中是否提到蒋劲夫被逮捕的消息?

经反复观看该节目视频后发现,节目旁白说:“警视厅接受了女性被害人的被害申请,现在开始进行搜查”。

此外,节目还邀请了日本记者、前神奈川县刑警小川泰平,他是这么说的:“据称现在警察为获取逮捕令,正在进行更多的调查。但由于蒋劲夫的手机是中国的手机,调查中会有许多不便。”一位负责媒体事务的官员表示:“关于这一事件现在还不能做出任何回应”,并称,“需等待官方正式发布消息,没有公布消息的话不能进行回答”。

消息来源:环球网、新浪微博、@蒋劲夫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