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1000多准备海南旅游 结果沙坪坝都没出得去
11-23 19:46:4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网上报了名,准备跟团去海南游,结果沙坪坝区都没有走得出去,是怎么回事?

21日下午1点,110民警接警称有人被骗。报警人杨某称自己在网上看到一个七日跟团游,觉得很划算,就想报名参加。

随即,杨某根据提示,加了对方的微信,双方你一言我一语,谈得还算融洽,最后以1199元的价格成交。随后,对方发来收款二维码,杨某便支付了1199元。可支付不久,杨某准备询问对方出发前相关准备事宜时,却发现已被对方拉黑。

杨某想到自己估计是被骗了,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查看了杨某相关信息,告知其不能贪图便宜,对于这种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旅游团,更不能轻易相信。同时,凡是涉及网上支付的,一定要多个心眼,像这种微信点对点支付的,明显不可靠,网上支付一定要用支付宝等第三方机构,以免上当受骗。

随后,民警将该警情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交1000多准备海南旅游  结果沙坪坝都没出得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