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带一路名品展开幕 一馆逛尽38国特色
11-23 17:5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fbdac97ef3726e05b47fac61638b4580.jpg

11月23日,“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商务委、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两江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悉,“一带一路名品展”源自上海,2016年开始策划组展,至今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二届,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众多展商、驻华使领馆和专业人士的积极响应与全力参与。

本届展会以“品质生活 你我共享”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专业化与体验性并存的名品嘉年华,为各国名优品牌打开中国和国际市场提供一个完善、便利、满意的当代丝绸之路驿站。

展会吸引了澳大利亚、阿根廷、日本、美国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规模近12000平米。主要展品范围涵盖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生活方式、旅游文化、招商引资等。

同时,展会还将举办论坛推介、贸易配对、乐活体验、缤纷秀场、品鉴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观众一展逛遍五大洲,尽享美食美物文化之旅。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带一路名品展作为一个B to B to C的展览会,兼具贸易配对、展示交易、文化体验等功能。11月23日为专业观众日,首届重庆展外方比例高达70%,为满足展商的贸易配对需求,凸显国际贸易交流功能,主办方在展会现场设置贸易配对专场,届时国内大型进口经销代理商、酒店餐饮、百货商超、电商平台、供应链管理等企业采购部决策人员将受邀与各国展商进行精准对接,全方位获取展商信息、了解展品情况、抢占市场先机。为西部消费品市场注入来自“一带一路”沿线乃至全球的强大动能及优质资源。

11月24-25日,展览会将面向普通消费者,普通市民可在一馆逛遍38国特色。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