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奔驰A级长轴版三厢上市,官方售价21.69-29.99万元
11-23 21:2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晚,全新一代奔驰A级长轴距版三厢轿车于北京上市,期中包括A180L与A200L两种车型。相较于18款A级,19款A级除开外观上的变化,最主要是加长了轴距,将两厢变为三厢,更为符合大多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理解,为了提高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满足更多国人的消费需求,奔驰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

11.png

出色的尺寸领先竞品

全新奔驰A级车身尺寸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2789mm,相较于竞争车型奥迪A3与宝马1系的尺寸要更为出色,以此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博得消费者欢心。 

换.png

犀利的外观引领时尚

全新奔驰A级采用了更为年轻和大胆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高光黑色装饰,搭配上两侧上扬的大灯,显得十分有攻击性。极具流线型的车身将奔驰优雅迷人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相对于18款A级较为中庸的设计,新款A级则摇身一变为时尚达人。

人.png

豪华依旧的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奔驰将全新A级的豪华感营造得依旧出色,中控采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与标志性飞机引擎出风口,全系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部分车型配备有双10.25英寸的连屏设计,提供10种色彩主题的64色环境氛围灯,出风口也会与氛围灯色彩同步。不仅豪华感十足,在科技感方面,新款A级也不落于下风。 

峰.png

新款A级全系搭配1.3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A180L最大马力136匹,最大功率100千瓦;A200L最大马力163匹,最大功率120千瓦。动力参数不算出众,具体驾驶感受如何,还得试过以后才知道。 

去.png

全系奔驰A级官方售价为21.69万元至29.99万元,这样的价格能够入手一辆豪车,你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