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悬赏20万通缉一嫌疑人 身背5条命案
11-24 12:0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3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缉〔2018〕83号),全国缉捕先后于2015年9月、2018年10在广西环江、广东陆丰两地杀害5人的犯罪嫌疑人覃志钢(男,39岁,广西环江人)。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图源: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警方消息称,覃志钢,化名莫小明、莫小华、蒙小明等名,现年39岁,壮族,身份证号码452724197910122530,户籍地址: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明伦镇干城村曲洞屯8号。

该人身高168CM左右,中等身材,体形健壮。有多地打工史,曾在宝石工厂做工,熟悉五金手工操作,且有较强野外生活能力。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图源: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野外生存能力强,喜欢食肉和快餐面,可能随身携带刀具。

警方提醒,覃志钢曾在下列地方居住和打工,请这些地方的群众注意此人下落:陆丰市潭西、甲子等镇;海丰县可塘、赤坑、梅陇等镇;揭阳、惠来等地。

犯罪嫌疑人覃志钢(图源:广东陆丰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