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清寺吴彦祖” 是个韩德混血帅哥,来重庆一个多月就收获一大票女粉丝
11-21 21:4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何几是韩德混血,长相与演员吴彦祖有几分相似。

何几是位韩德混血大帅哥

在渝中区上清寺中山四路,一家国庆节才开张的饮品店火了,这是为什么?原来店里面有位韩德混血的大帅哥,因为长相酷似吴彦祖,天天都吸引了不少女顾客前来打望。不会说中文的他,因为长相,迎来了一大票女顾客变成“女粉丝”。

“上清寺吴彦祖”是个韩德混血帅哥

21日下午1点,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来到位于中山四路的几何饮饮品店,刚一进门就被一位高大帅气的男生吸引了——天生灰色眼瞳,欧洲人独特的高鼻梁,星目剑眉,身高185厘米,五官棱角分明的他,长相和演员吴彦祖颇有几分相似。

这位韩德混血帅哥今年26岁,目前是饮品店负责人,他的英文名叫“Brody”,饮品店老板给他起了个中文名字叫何几,说这样简单又好记。何几告诉记者,他来中国刚5个月,此前在成都做英语老师,10月刚刚来重庆。

何几说,现在他的中文才刚刚起步,只能听懂一些简单的词汇。那么,不会说中文的他怎么向顾客推荐饮品呢?现场,他为记者做起了示范。

原来,饮品店的原料都有中英文标识,何几会用简单易懂的英文词汇,让顾客选自己想要的饮料的冷热、甜度,想加的水果等,他就可以为顾客调配和推荐到合适口味的饮料。

女店员小谢说,现在的顾客基本上都会一点英文,何几用简单英文词汇加上手势,顾客基本都能明白他的意思。“附近还有很多学生,很多学生喜欢来买饮料,顺便跟何几学英语,每周都要来。”

爱重庆的慢生活,错把同事叫“堂客”

说起为什么会到重庆生活,何几告诉记者,今年10月到重庆后,他就爱上了重庆这座城市。“我去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方,但那里人们每天都非常繁忙,相对来说,重庆的生活节奏会慢一些,我喜欢这种小悠闲的慢生活。“何几说。因为初来乍到,他直呼火锅太辣了,他最喜欢食物是重庆小面和番茄炒蛋。虽然怕吃火锅,但何几说,重庆是他打算定居的城市。

何几的性格和善开朗,店里员工们都特别喜欢他,有时候会教他说重庆话。“啥子嘛”“克西头(膝盖)”等方言他说起来特别正宗。

不过,何几也闹过笑话,此前有同事教他”堂客“这个言子,何几误以为重庆人管女孩子都叫”堂客“,于是他用”堂客“称呼女同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后来她们告诉我,只有管自己妻子才能叫堂客。”何几说。

减肥自律爱健身,女顾客专门来看他

虽然语言不通,但丝毫不影响何几的魅力,不少女孩子专程跑到店里打望帅哥,跟他合影。由于前来合照的人太多,为了给大家留下好印象,何几专门去减肥瘦身,从87千克减肥到了73千克,他说自己的目标体重是70千克。

为照相上镜专程减肥,是否有“偶像包袱”?何几表示并不是,只是自我要求很高。他说他的不少朋友休闲时光都有“手机病”,但他休闲时更希望利用这些时间不停充实自己,目前这位小伙子已经掌握了英语、韩语、日语、粤语,正在专心学普通话,为了尽快让自己更好地跟大家交流。

想在重庆开川菜馆,喜欢诚实开朗的妹子

何几喜爱中国文化,要从9岁生日说起。姑母送给了他一套《三国志》,他特别喜爱里面的赵子龙,也因为这本小说对中国文化着迷。他到重庆来就是想学习中国的茶文化,希望以后可以在重庆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中国风餐厅。

问到喜欢的女孩子类型,何几有些害羞。他表示自己并不注重对方的外貌,他喜欢坦诚开朗的女孩,最好能跟他一样热爱运动,这样双方更有话题。如果有适合的重庆女孩,他愿意尝试接触。

男士冬季时尚 听听潮男怎么说

何几英伦风的搭配风格,也得到了不少粉丝的好评。他告诉记者,冬季男生风衣搭衬衣,可以搭配一条围巾作为点缀,能让造型更有层次感。而正装搭配夹克,也能让男士身材更提拔,更有英伦绅士感。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龙玉玲 郝树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