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火锅节4天开席超千桌 51.3万“好吃狗”来巴到烫
10-23 13:45:05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23135840_副本.jpg

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火锅节”)22日闭幕。来自市火锅协会的统计,四天时间,参展的71家火锅企业,在北滨路君豪广场共摆出火锅宴席1003桌,累计接待了51.3万人前往烫火锅。

51.3万人前往万人火锅宴

来自市火锅协会的统计,在君豪广场5万平方米展区内,共有来自全国的391家企业参展,其中火锅品牌企业71家,火锅产链企业、商家320家。

来自全国各地的火锅食材批发商、经销商和火锅经营商、加盟商等专业观众5.9万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火锅节期间,组委会组织了“中国火锅产业发展论坛”、“第七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火锅专项赛重庆选拔赛暨火锅行业培训实作大考”、“十届火锅节颁奖庆典晚会”、“火锅名企采购大会”等12项活动。

一共吸引了64.8万人次参加,参展的71家火锅企业共摆出火锅宴席1003桌,累计接待用餐市民51.3万人次,消耗各类食材125.4吨,累计实现销售额4578.6万元。

downLoad-20181023135813_副本.jpg

线下交易超8亿元

4天火锅节期间,参展火锅企业与320个食材供应商,火锅专用设备生产商等签订供销协议书469份,签约金额4.15亿元,签订连锁加盟协议书372份,签约金额4083.7万元。

特别是小天鹅、德庄、刘一手等60余家火锅品牌企业,257个食材生产加工企业与武胜县、云南彝良县、甘肃秦安县的辣椒、花椒等农产品合作社,签订产销合同247份,合同金额达2.76亿元。

火锅节还拉动北滨路沿线商家及周边地区各项销售额超过2400万元,整个线下活动累计交易额近8.016亿元。

downLoad-20181023135826_副本.jpg

线上线下联动,创新全网火锅节

本届火锅节线上线下联动,创新推出了全网火锅节,成效明显。

据介绍,全网火锅节共有20400家火锅门店参与,从9月13日至10月22日总计销售额达6380余万元,网络累计曝光频次达6500余万次。

第十届火锅节线上线下活动交易额总计达8.66亿元。对拉动社会消费,促进经济发展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