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京与替身合影曝光,相似度太高连胡子都一样,只能通过手指辨认
04-15 23:22:09 来源:东方网

近几年,吴京势头非常猛,票房过百亿,人气居高不下。当然在这些成绩的背后,他也付出了很多代价,身体早已严重透支,前段时间腿部还动了手术,一度坐轮椅、拄着拐杖出行。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打戏用替身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也是够资格领残疾证的人。

loading...

loading...

吴京的替身和他本人简直是一模一样。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二人的合照,照片中,他们穿着相同的衣服,黑色毛衣搭配红色长裤,脚上还踩了一双绿色的球鞋,打扮十分沧桑。二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对镜头微笑,虽然动作不一样,但神态和五官都十分相似,就连胡子的形状都完美还原,如果不仔细辨认,绝对认不出哪个是吴京,哪个是替身。大部分网友只能从二人的手指分辨,因为吴京左手的大拇指少了一截。

loading...

网友纷纷评论:“难道这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怕是只有谢楠能分辨出来”、“鱼尾纹的差别,本尊更糙一些”。

loading...

武打演员的替身拍摄的都是非常危险的动作,但最终露脸获得掌声的还是明星本人,所以替身的工作还是非常伟大的。吴京也做过替身,而且还是给女星做替身。2003年他和女演员宣萱曾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倩女幽魂》,吴京饰演诸葛流云一角,宣萱饰演燕红叶,二人扮演情侣。

loading...

这其中,宣萱有很多武打的戏份,为了能给观众带去更多的真实感,吴京亲自上阵,男扮女装,穿上燕红叶的衣服,替她完成打戏部分,一人兼两职,非常优秀。

loading...

目前吴京的腿伤已经基本痊愈,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偶遇他孩子放学,走路轻松不用搀扶,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吴京可谓是恢复神速,希望他以后能注意身体,拍戏不要太拼命啊~

loading...

原标题:吴京与替身合影曝光,相似度太高连胡子都一样,只能通过手指辨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