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致死 警方逮捕5名嫌疑人
04-15 21:58:15 来源:海外网

3.jpg

一位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致死。(图源:加纳媒体)

海外网消息,加纳共和国苏胡姆市郊一栋四居室独立公寓日前遭持械劫匪抢劫,造成一位中国公民死亡。警方目前已逮捕5名嫌疑人。

据加纳新闻网等多家外媒报道,苏胡姆市副警卫处处长一名警官埃比尼泽(Ebenezer Tetteh)称,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左右,苏胡姆市警卫处夜间巡逻小组获得信息,称该市近郊阿苏博伊地区一套公寓遭遇抢劫,巡逻小组随后赶赴现场进行援救。

2.jpg

一位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致死。(图源:加纳媒体)

埃比尼泽表示,遇害者为58岁的宋姓男子,他在遭遇抢劫时曾一度奋力抵抗。在抵抗期间,宋先生被一名劫匪用水泥块砸中后脑勺而丧生。

“58岁的宋先生头部被水泥块击中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附近苏胡姆政府医院,但在抵达医院时即被宣布死亡。”埃比尼泽说。

1.jpg

一位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致死。(图源:加纳媒体)

事发后,警方一直在全力搜查嫌疑人,目前已经逮捕5人,并对他们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悉,事发公寓住着六名中国公民,他们都是在当地工作。劫匪除盗走他们的现金之外,还偷走了7部手机、一台惠普电脑。

原标题:一中国公民在加纳遭抢劫致死 警方逮捕5名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