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十年来首次!唯品会以“特卖”作主题词让利消费者:上线419品牌特卖节
04-15 21:1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上午10点,唯品会官微发布了一封题为《品牌特卖节 唯品会致特别的你》的致用户信,并宣布将于4月19日-21日推出419品牌特卖节,再次携手上百个品牌让利消费者。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促销要回归性价比本质,促销方法越复杂,越加重了消费者的心理负担。

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中国2017年四五线城市电商渗透率提高了10%-15%,在电商触达之前,这些城市的人们大多依赖于传统渠道进行消费,在品牌认知度和电商渗透率达到相当的水平后,特卖电商在下沉市场也有更大的空间。此外,尼尔森调研数据还显示,“性价比”已经成为网购决策中的关键因素。其中一二线城市用户对于价格敏感度更高,追求“买得精、买得少、但买得好”;另一方面,电商下沉让中低消费人群有了一个在生活方式上与一二线对齐的最好渠道,尤其是品牌特卖电商。

近年来,为了下沉电商渠道,挖掘更多四五线用户的增长量,各大平台都铆足了劲。4月15日,唯品会通过官微宣布,将于4月19日-21日重磅推出品牌特卖节,以特别的商品、特别的价格,来报答特别的用户。据悉,这是唯品会创立十年来首次以“特卖”作为节日主题词,让利消费者。

“无论消费如何走向,消费者永远追求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名牌好货,这是不变的刚需,也是特卖这一商业模式在国内外得以长期存在的根本原因,唯品会的特卖模式将有更广的市场空间。”唯品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电商平台大促常态化,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且促销方法越来越复杂,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过程中的心理负担,促销已经越来越偏离了“让利消费者”这个初衷。本次唯品会419品牌特卖节所有商品实行“无套路裸价到底”,许多大牌折扣低至3折,真正让电商促销回归性价比本质,让利消费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实习生 柏俊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