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一驾驶员和女友视频正欢,不想下一秒对直撞上隔离桩
09-05 15:47:54 来源:渝北交巡警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在冉家坝龙脊路发生一起单车事故,驾驶员受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雪佛兰轿车骑上了路中间的隔离桩,左前轮爆胎,前保险杆损坏,车身刮花,驾驶员面部、头部受伤。民警协助120将驾驶员送医治疗后,对事故展开了调查。

QQ图片20180905155200.jpg

事故现场图片

经查,驾驶员叫胡某,事发当晚,驾车回家的路上,女友发来视频聊天,胡某激动的几乎将视线全都集中在手机上,根本没有观察前方道路情况,渐渐地车辆偏离了行驶的车道,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桩。

QQ图片20180905155204.jpg

事故现场图片

民警对胡某驾车时接打电话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认定其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隔离桩及车辆修理费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渝北一驾驶员和女友视频正欢,不想下一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