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男子捅马蜂窝吃蛹被蜇50多下,1人死亡1人生命垂危
09-04 15:08:53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9月4日消息,8月30日晚,富阳52岁的石先生和朋友两人上山抓蜂蛹吃,捅了马蜂窝后被狂蜇50多下。“当时,他找到了马蜂窝,和朋友捅了捅,抓了几只蜂蛹就生吃了。”石先生妻子说,没想到一群马蜂追着蜇,两人跑回家,前胸、后背、四肢都是蜇痕,痛痒难忍。第2天,朋友因毒素致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于卫生院,石先生则被转院抢救,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提醒大家,千万别冒险捅马蜂窝,危险!

原标题:杭州两男子捅马蜂窝被狂蜇50多下,1人死亡1人生命垂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