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定于9月12日上市
09-05 15:55:1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长安CS55(参数|询价)及长安CS55(参数|询价)蓝动版车型最终定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款CS55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升级调整,同时新车还搭载了IACC智能驾驶系统。而长安CS55蓝动版则会搭载一套48V微混系统,从而实现自动启停、加速辅助等功能,并融入动能回收等技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1.jpg

『新款长安CS55』

2.jpg

『长安CS55蓝动版』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55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配合着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同时,现款车型格栅中央的“CHANGAN”文字LOGO更改为长安汽车LOGO,看上去更加内敛。此外,据官方表示,新款CS55还将推出紫色车身涂装,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3.jpg

『新款长安CS55』

4.jpg

『长安CS55蓝动版』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比如向前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更好的提升了该车的视觉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也较有层次感。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蓝动版尾部右下方的230T更换成48V专属蓝动表示,更好的彰显出新车的特别之处。

5.jpg

6.png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CS55蓝动版将搭载最新的交互系统,驾驶员能够通过中控液晶屏看到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在不同工况下的实时动态,以及车辆的节油效果。同时,新款CS55将新增棕色内饰配色,并且其座椅还采用了Nappa皮纹,更加突显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运动、科技、经典三种模式)、IACC智能驾驶系统(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S55蓝动版则搭载一台BlueCor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与其所搭配的48V电机最大功率为1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50牛·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