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底盘下卡着一辆摩托车 两车熊熊燃烧一路狂奔
09-05 13:05: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9月4日),大渡口交巡警支队公布了一段堪称“火爆”的监控视频:一辆小轿车推着一辆摩托车在夜间的城区道路上狂奔,两车都在剧烈燃烧!为何小轿车在燃火后不停车,而是推着摩托车前行呢?

事情发生在上个月(8月)20号晚上,大渡口金中大道到银桥路方向是红灯禁行状态,路口的车辆都在等待绿灯放行,此时,燃火的车辆出现在监控画面中,一路燃烧闯过红灯,很快冲出了监控范围。路上的司机见状后,纷纷拨打了报警电话。大渡口消防支队八桥中队的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很快,消防官兵就将大火扑灭。而此时,小轿车和车头下面的摩托车已经烧得只剩下一副空架子。

奇怪的是小轿车和摩托车司机都不在现场。目击市民告诉民警,小轿车一路上带火狂奔,在开出大约500米后,一名男子打开车门冲出驾驶室消失在茫茫夜色里,而摩托车司机也前去追他去了。

事发后第二天,小轿车司机李某来到交巡警支队投案自首。李某交待,当时自己撞倒摩托车后,看到摩托车司机滚落到了路边。眼见摩托车司机爬起来追自己,因为害怕被打,于是猛踩油门想逃离现场,没想到车头下面还卡着摩托车,最终因为摩擦起火引燃了漏出的汽油,结果把自己的小轿车也引燃了。

昨天,警方通报了对李某肇事逃逸的处理结果:李某的驾照被一次性计12分,并处罚款2000元,视其情况,警方还可对李某处15日以下拘留。另外,李某因肇事逃逸负事故全责,除自行承担小轿车的损失外,还必须赔偿摩托车司机的全部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轿车底盘下卡着一辆摩托车 两车熊熊燃烧一路狂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