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京-芝加哥、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预计10月开通
09-05 12:58:4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5)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方面了解到,海南航空计划于10月16日、17日分别开通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

据了解,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每周三班,为原有北京-芝加哥航线(每周四班)的延伸;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每周四班,为原有北京-多伦多航线(每周七班)的延伸。

两条航线均采用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全舱配备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附>>

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彭洋 通讯员 余重阳

原标题:重庆-北京-芝加哥、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预计10月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