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播破产 创始人王欣微博道别:我放下天地 却从未放下你
09-05 08:55:17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9月3日,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的民事裁定书显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亚太科技)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快播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裁定书称:“被申请人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

快播成立于2007年,巅峰时期曾拥有3亿用户,被誉为“宅男神器”。2014年快播因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封,王欣入狱。

2018年2月7日,快播CEO王欣刑满出狱,曾被媒体报道,王欣可能要涉足区块链行业,再次创业。

4日,王欣在微博表示,“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 ”

1536054452293.jpg

王欣为第一批“80后”,他1980年出生于湖南郴州,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1999年王欣南下深圳,在深圳市龙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程序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