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打入美国市场 康迪在美推出两款电动车
09-05 15:48:19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据美媒报道,在满足了当地严苛的安全与贸易法规之后,中国电动车制造商康迪正式在美国推出了两款电动车型——EX3和K22.

1.png

『在美售卖的康迪EX3是在国内全球鹰EX3(参数|询价)基础上改进而来』

在美售卖的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国内都有在售的原型车。定位小型电动SUV的EX3来自全球鹰EX3,而定位两座微型电动车的K22则是来自全球鹰K12。不过为了适应当地安全法案,两款在美售卖的车型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更新。

2.jpg

『康迪K22』

3.jpg

康迪EX3在美国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3公里(约188英里),从零电量到充满电需要约7.5个小时(240V/16A),预计售价会略高于其在中国国内的价格;康迪K22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34公里(88英里),从零电量到充满电需要约5个小时(240V/16A)。

4.png

『在美售卖EX3基本参数』

5.png

『在美售卖K22基本参数』

康迪电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由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为康迪科技集团子公司)按各拥有50%股份,于2013年投资组建,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投资、研发、生产、营销等相关业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