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少女与父母争吵后离家出走,凌晨被发现睡在学校门口
09-05 14:0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01066.jpg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大半夜帮我把女儿找了回来。”2日凌晨4点过,家住大足的廖先生终于见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儿,他非常感谢送女儿回家的荣昌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

2日凌晨3点过,荣昌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在巡逻至荣昌初级中学门口时,发现人行道上有一名女孩睡在地上,手里提着一个黑白相间的花书包。“这几天刚刚开学报到,怎么有孩子睡在学校门口?”女孩深夜露宿街头,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女孩低声哭泣但不说话,民警让她上警车休息并交流沟通。在民警劝说下,女孩才道出离家出走的原因。

15岁的小文(化名)家住大足,最近几天忙着开学报到。1日下午,她与父母因学习问题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从家里跑了出来。当天下午4点,小文一个人从大足乘坐公共汽车到了荣昌,因在荣昌没有朋友和亲戚,便一个人独自在街上游荡。

一直到2日凌晨,小文不知不觉走到荣昌初级中学大门,“我觉得在学校大门要安全一些……”于是她在学校大门附件坐了下来。凌晨3点,昏昏欲睡的小文被巡逻民警发现。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小文的父亲廖先生取得了联系,此时,廖先生一家正四处寻找女儿。凌晨4点过,民警将小文安全送回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通讯员 李明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