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校报名忘带暑假作业,妈妈一巴掌小男孩“离家出走”
09-02 16:3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902163115_副本.jpg

学校开学报名忘记带暑假作业,二年级男孩小文(化名)让母亲很无语,母亲一气之下打了小文,小文于是选择“离家出走”。

当110民警找到小文时,孩子正坐在路边休息,满头大汗。

昨天(1日)中午1点过,家住沙坪坝磁器口的王女士拨打110报警,称儿子走丢了。

民警见到王女士时,她正在家附近四处寻找,很焦急。王女士说,昨天是学校报名的日子,她带着儿子小文去学校报名,发现孩子没有带暑假作业,这让王女士很生气,“前一天晚上我就提醒他,要把报名的东西收拾好……”

虽然报了名,但王女士对孩子丢三落四的行为很是愤怒,回家的路上,一边走一边责备儿子。小文觉得委屈,就回了几句嘴,这让王女士更生气,一气之下打了儿子一巴掌。小文挨打后,背着书包就跑了。

王女士说,当时她手里提着重物,无法跟上儿子,她以为儿子只是觉得委屈,自己先回家了。王女士到家后才发现儿子没有回家,小区周围也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想着小文没吃午饭,天气又热,王女士非常着急,于是打电话报警。

民警调取监控,走访附近居民,都没有发现有效的信息。

民警只好开着车沿着磁器口公路搜索,半个小时后,在离王女士居住地几公里外发现了小文,此时小文因天气炎热,正大口喘着气,汗流浃背地坐在路边休息。

在民警的帮助下,小文回家了,王女士向警察表示,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态度有问题,今后一定会注意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