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又现新景观!官阳神奇溶洞群之九石门
09-02 12:54:06 来源:巫山头条

巫山头条消息,九石门位于重庆市巫山县官阳镇金龙村境内,这里北接巫溪县阴条岭市级自然保护区;东南与五里坡、神龙架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邻;西连当阳大峡谷,海拔1200米左右。

▲外石门

▲迎客大厅

九石门深藏在当阳大峡谷左侧绝壁之下,外看有数个大小不同的石门排列,她是由多个溶洞群组成。进入内部,里面便是仙景般的洞中洞,门中门。

▲鱼头石

▲浮雕:米老鼠

▲神树擎天

▲千年神狐

溶洞群顺绝壁一字型排列约1000米左右宽,100多米深,邻绝壁外侧都能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游玩,有几处靠外侧大厅可同时容纳近千人纳凉。

▲洞中洞

▲花花世界

▲洞壁精灵

溶洞内有天然的清泉、形状各异的钟乳石、还有无数由你自己想像的浮雕般神奇画面镶嵌在洞壁之上,这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无不振撼观赏者的心。

▲擎天柱

▲鳄鱼头

▲天地一线牵

▲松鼠石

▲海豹石

▲猪耳石

▲浮雕:堂吉诃德

▲从九石门观赏当阳大峡谷

巫山又现新景观!官阳神奇溶洞群之九石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