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验收合格的道路可以徒手“粉碎”?这条便民路修好一个月就烂了
08-28 19:57: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长寿区渡舟街道黄连村四组的村民向我们反映,说今年1月,当地政府投资给他们修了条1000多米长的路,可这条路修好没使用几天,就出了不少问题。

黄连村四组的便民路有1000多米长,路面50公分宽,全都是水泥路面,可没有想到村民用手一扳,大块大块的水泥路面就脱落了,用手一捏水泥块,全部就变成粉末了。很多路面用力一踩,一下就垮了。

村民告诉记者这条路今年春节前投入使用,才走了几天就发现路烂了,于是就反映给黄连村以及渡舟街道办事处,希望修整一下,但一直都没有人来维修。村民多次找村里面,今年8月初黄连村村委会告诉村民,说这条便民路早就通过验收了,施工单位不会来维修。

记者随后找到了黄连村村委会,黄连村村委会告诉记者,这条路是由渡舟街道办事处民政办负责修建的,确实已经通过了民政办的验收。

在渡舟街道办事处民政办,记者看到了便民路验收合格的文件,上面已经盖了黄连村村委会和渡舟街道办事处民政办的公章。

记者把便民路现在的实际情况告诉了渡舟街道办事处民政办。渡舟街道办事处民政办表示马上到实地进行查看,有问题就进行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验收合格的道路可以徒手“粉碎”?长寿区这条“脆弱”的便民路亟待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