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壮观!酉阳一村民打地基时发现神秘溶洞和不明生物骨骸
08-28 19:1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酉阳县清泉乡清溪村村民罗时刚在打屋基的时候发现一处神秘溶洞群,洞内不仅有大量形状各异的钟乳石,他还在洞内挖掘出了一些不明生物的骨骸。

昨天(27日),记者随村民一起进入溶洞中看到,里面布满了柱状、水纹状、剑状等形态各异的钟乳石,非常漂亮、壮观。据村民罗时刚介绍,经过他前期进洞发现,该溶洞内有多个洞相连,有的地方空间很狭窄,仅容一人通过,目前他和一些村民已经从洞口往里前进了大概150米。

村民还在洞内一处40多米的深坑里发现了不少来历不明的动物骨骸。据当地村民介绍,发现溶洞的地方原来只有碗口大的一个洞,大型动物根本进不去。而现在发现的骨骸却像大型生物的骨骸,村民们通过多种渠道求证,但目前均无人知道到底是什么生物骨骸。

目前,村民们已经将这一情况上报了当地政府,接下来将有专业人员对此进行实地考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段成军

原标题:酉阳一村民打地基时发现神秘溶洞和不明生物骨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