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汽车女销售被男顾客提特殊要求:陪我一晚,否则不签单!
08-28 08:09:59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重庆的女汽车销售员小刘最近遇到一件 “十分恶心”的事,一名男顾客去她所工作的车行买车,竟对她提出:晚上一个人去酒店签单,并称他的“意思很明了。”小刘让其有话直说,对方则回复:“陪我一晚。” 小刘气愤的将该男子的聊天记录发布在朋友圈。

图片

车展遇到买车顾客 要加销售私聊

8月27日,记者联系上当事人小刘,问清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小刘是重庆市南岸区某汽车销售公司的一名女销售人员,今年刚刚23岁,从事销售行业已有4年。在工作中,小刘常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要求也五花八门。然而最近小刘接待的一位顾客却提出了奇葩的要求,“从事汽车销售多年来还是头一次遇到,感觉自己受到了巨大的侮辱。”小刘说。

图片

8月25日,小刘所在的公司参加了位于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的2018看车玩车秋季巡展重庆站。在车展上,小刘遇到了一名自称要买车的年轻男子夏先生。“他看中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大概30多万。”为了方便联系,夏先生加了小刘的微信。

顾客:晚上到酒店签单“陪我一晚” 

小刘告诉记者:夏先生加了她的微信之后,两人一直在聊汽车销售方面的问题,夏先生的言语也很正常,并没有发现其他异样。8月26日下午17:00左右,小刘正在和夏先生聊汽车报价,由于时间太晚,小刘建议夏先生第二天去公司签单。就在此时夏先生言语开始轻浮起来,要求小刘晚上出来签。小刘称已经下班,而且合同和POS机都在公司,夏先生却仍然坚持要求小刘晚上出来签单。

图片

当小刘问及去哪里签时,夏先生回答:“宾馆、酒店。”面对这种情况,小刘回应:可以让男同事去找夏先生,但也被夏先生拒绝,要求小刘一人前去。随后还对小刘说:“爽快点,答不答应,我的意思也很明了。”小刘让其有话直说,夏先生则回复:“陪我一晚。”随后被小刘严词拒绝。

图片

女销售:不需要男子道歉且已报警 

事后,小刘将二人聊天记录截图发到了朋友圈,引起了朋友们的广泛关注。随后截图被网友在各大平台转发,甚至有人查出了夏先生的各种信息,并将其发给小刘。 “他(夏先生)身份证显示是湖南双峰县的,目前在重庆工作,30岁左右,有老婆孩子。”

图片

小刘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是自己不想看到的,她不需要对方道歉,但她觉得夏先生这样的做法对他自己的家人是伤害最大的。记者发稿前曾多次致电夏先生,但其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目前,小刘已经向警方报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重庆一汽车女销售被提特殊要求:陪我一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