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拟遴选30中职学校 每年每校支持200万专项资金
08-28 07:0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2018年至2020年,我市拟遴选30中职学校开展为期3年的高水平中职学校项目建设,并分三批支持建设165个中职骨干专业点,以及支持建设60个中等职业教育双基地,以加快我市优质中职学校建设,提高中职教育质量,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实施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包括高水平的治理体系、专业群、师资队伍、技术技能人才、服务能力等7个方面重点任务。市级两部门将一次遴选30所中职学校作为项目学校,建设期3年。建设期内,市财政每年向每个项目学校拨付200万元专项支持资金。 

都市传媒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