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移动数据显示重庆球迷主要集中在20到25岁 沙坪坝球迷最多
07-18 19:42:01 来源:上游新闻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结束了,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发布世界杯重庆大数据,该数据显示,重庆的球迷主要集中在20—25岁,沙坪坝的球迷最多。

大数据显示,大家更关心亚洲球队,日本队、韩国队搜索量排名靠前,俄罗斯作为东道主也备受关注,搜索量的起伏趋势与比赛的开展息息相关。

不得不说,看世界杯就仿佛在追一部4年磨一剑的精良制作电视剧,内马尔、C罗等球星在球场上绽放光芒,球迷的搜索量也极高,其中内马尔是最热门的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重庆的球迷主要集中在20—25岁,沙坪坝的球迷最多。或许是因为比赛的时间原因,球迷们更多的是选择早晨通过手机上网了解前晚战况,访问用户在早上8点最高。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