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霍邱县回应“山寨‘华润’骗取10亿项目”:未诈骗县政府
07-18 21:06: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安徽频道消息,7月18日,媒体报道称,“山寨‘华润’骗取安徽霍邱10亿招商引资项目”。对此,霍邱县委宣传部作出回应称,该公司在霍邱县开发房地产项目所获取的土地,是经过招拍挂程序完成的。整个程序公开公正合法,土地出让金也按规定的成交价缴齐。该项目也在霍邱县发改委进行了手续合法的备案。10亿元是指开发商自己拟定的项目投资总额。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

霍邱县委宣传部回应称,“我们从霍邱法院对胡耀红一审判决书中得知,胡耀红的行为被认定为诈骗。诈骗的对象是他的合伙人陈智富,而非霍邱县政府及其他。由于他的诈骗行为,给霍邱县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对此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同时,对受害者表示同情。”

同时,对于报道中提及的“土地出让金返还”一事,县委宣传部回应称,霍邱县政府按80万每亩结算,多余的部分由乙方申请,县政府批准,奖励用于非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这一做法符合国家政策。

原标题:霍邱县回应“山寨‘华润’骗取10亿招商引资项目”一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