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前最后一场公益讲座 教你看懂志愿填报指南
06-01 17:3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高考进入绝对倒计时!孩子们的备考也八九不离十了,就看最后的发挥了!

高考,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考孩子,也考家长。如何高效陪伴?如何帮孩子做好规划和选择?是每个家长必备的功课。

昨天,《2018填报志愿指南》正式出版,这是重庆官方组织编撰的高考志愿工具书,集政策性、指导性、工具性一体,系统介绍了重庆市2018年招生录取政策、志愿设置情况、网上填报志愿操作指南、投档录取流程以及考生们必须掌握的知识。这是家长必备的工具书。

这本书政策性强,专业术语多,信息量大。对于多数家长来说,一时半会完全读懂、准确理解并非易事。怎么办?

6月3日下午,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和优考教育举办的2018高考考前最后一场大型公益讲座,将回答这些疑问。

讲座内容包括:

1.让您快速读懂《2018高考报考指南》

2.2018高考最新政策、报考形势深度解析

3.提前批、重本、二本等各批次填报策略及全流程模拟填报;

4.经典案例分享,高中低三个分数段考生如何科学填报实现分尽其用,低分增值?

5.高考“临门一脚”怎么踢?偏科生如何有效避免一科考差全盘考砸?

6.现场互动答疑。

时间:6月3日(周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渝中区黄花园两江丽景酒店2楼南山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