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区最后一艘非法餐饮船舶整治结束
06-01 14:21: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31日,随着这艘名为“小龙门”的船舶的拆解协议签订完成,标志着江北区辖区内的最后一艘非法餐饮船舶整治完毕,即将面临拆解。

由于“小龙门”船舶建有三层,里面餐饮桌椅配备整齐,楼顶还有宽敞的观景平台。拆解前,江北区交委和江北城街道等单位,给与一定的支持,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船内可移动的家具和物品进行搬移,确保将船主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当天中午1:00左右,焊工将固定大船的锚链切断,并将该船绑定到拖移船上,最后这艘非法餐饮船舶将被拖移到下游的东风造船厂处进行拆解。

截止5月31日,江北全区40艘非法餐饮船舶全部签订拆解协议,并拖移到相关水域进行拆解。目前,有36艘船舶已经成功拆解,剩余的4艘将在近期全部拆解,江北区的沿江岸线将变得更加干净和美丽。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江北区最后一艘非法餐饮船舶整治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