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态菜园“搬”到餐桌旁 立摘可食享受舌尖上的“鲜美”
06-01 15:39:27 来源:

你离舌尖上的鲜味有多远?也许是菜田至农贸市场的距离。然而,重庆主城却有这样一家餐厅,“菜园”居然就在餐桌旁,顾客可以现场选中一盘生长中的蔬菜,摘下来交给服务员洗净后即可下锅,让“鲜美”零距离。

每天下午,随着顾客陆续到来,餐厅服务员开始了新一轮忙碌。新鲜的蔬菜从摘叶到下锅,最快只要5分钟时间,如果顾客有兴趣,也可以自己在种植盘中择菜剪菜,现场参与摘菜互动体验。

这家以“互动体验式主题餐厅+生态农产品社区直营”为运营特色的“农投良品生活馆”位于渝北区龙山路渝安龙都,目前是全市首家。在这里,农场种植的蔬菜以“分零”的方式“种植”在餐桌旁边的隔断上,实现了与顾客的“零距离”,保鲜“百分百”。

除了不用运输的蔬菜,生活馆内还有全息投影设施,通过海洋的蔚蓝、清新的山谷以及孩子们水面嬉戏的动感画面营造生态的餐饮氛围,在味觉、视觉、听觉等多感官给顾客带来全新的难忘体验,关注顾客的饮食健康安全和用餐4D真实体验。

52eaa2428002930a0149afcaa94c51d9.jpg

以“铸就国家品牌 引领良品生活”为己任的农投良品是农投集团重点打造的母品牌,集成农投集团旗下产品和渠道,具有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决不”食品认证这四品认证,是国家主导的安全优质农产品认证。同时,农投良品也是农投集团打造的集成集约营销奶、肉、蛋、鱼、罐头等产品的线上线下融合销售与体验一体平台。生活馆里供应的渔业产品全是长江三峡生态渔业提供的,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国家生态养殖标准示范区”在良品生活馆,市民不仅可以享美味,还可以在餐厅另一侧的展示平台购买到农投良品旗下优质食材,让健康离市民更近。

据农投集团消息,预计未来5年内,全市将有100家“农投良品生活馆”亮相,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