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达人大咖6月5日齐聚网红重庆 共聊汽车跨界创新
05-31 09:1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盛会即将来临,本届车展将以“好看、好玩、好价”三大特色展开,它将颠覆你对汽车的认识:车不仅仅是车,更是一种创新的生活方式。

6月5日,开展前一天,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将携手旗下传媒包括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和车圈圈等,在重报集团新闻传媒中心举办“1+1+3=5话不谈 车市五人行”的沙龙活动。

届时,来自重庆城市文化、互联网、旅游、汽车行业等专家代表,以及汽车相关的企业精英都会参会,用轻松的方式进行脑力碰撞,给你带来一个了解汽车的全新角度。

2018,沧桑巨变,整个汽车行业犹如海面上的冰山,正在迅速分解和重构。新能源汽车成就造车新势力迭代传统汽车,AI技术的兴起迭代传统驾驶,共享出行的出现迭代传统出行……整个市场正在被新领域、新技术重塑整个汽车业。面对诸如此类的变化,引发的系列问题和挑战,是我们每个汽车人所必须探索和思考的问题。

有“8D魔幻城市”之称重庆,作为抢滩西部的桥头堡,汽车营销如何顺势搭上网红重庆的顺风车?

消费者到底喜欢怎样的汽车品牌传播方式?

共享汽车的下一个风口在哪儿?

如果我现在买车,该买内燃机还是新能源?

……这些都是我们沙龙探讨的课题。 

此次嘉宾重报都市传媒邀请了《失踪的上清寺》作者罗渝、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长吉同顺、百事达董事长杨敏、猪八戒网重庆总经理魏云坤、中汽研咨询部长沈斌、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董事/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友凡、汽车头条总经理袁涛、首汽GOFUN重庆市场经理张鹏、威力纳尔创始人曹毅等,以及潍柴、吉利、比亚迪、北京现代、比速、特斯拉、曹操专车等重要嘉宾出席。

所有碰撞的观点将通过重报都市传媒全平台进行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