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
06-01 10:2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由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WATCH旁观者》杂志共同举办的《从米兰到重庆,2018年度家居趋势研讨会》盛大开启。现场,主办方邀请到国家高级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理事张虎、重庆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理事相大志,默存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季青涛等三位知名设计师亲临现场,分享他们的米兰家居之旅。

SKDDB@ZPI]M)JR9L%_A8892.png

知名设计师相大志现场签到

7C}XY5UUD1@T$5}368%W]D9.png

知名设计师张虎现场签到

%9_63JO73(V780KVEK@8@2N.png

知名设计师季青涛现场分享米兰家居展之行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对莅临现场的设计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第六空间秉承着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未来将更加关注世界潮流风向,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他介绍到,第六空间作为中国高端家居商业极致服务平台,拥有78个全球家居大牌,例如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iform、美誉世界的沙发品牌Flexform、世界奢侈品牌战略合作伙伴Molteni&C等等,其品牌产品均有获得德国红点奖,在业内口碑都不错。第六空间也将紧随世界家居潮流,把全球品质家居带入更多的美好生活中去。

J4WZV%BQPGKLME_O](T(SSU.png

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讲话

0X[LB7K04WA[JAW~~QWE(22.png

活动现场

NKVBI(~6)`M1XQD1@L5_0LO.png

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罗拥辉表示,本次研讨会不仅仅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分享的舞台,更是提高了设计师们对世界家居潮流趋势的关注度,为家装行业发展带来新的设计思路,让更多的设计师和业主与流行趋势无限接近。第六空间作为重庆高端家居商场,未来将继续为设计师搭建更多的舞台,为市民带去世界顶级设计的家居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