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吃狗”打卡八一路 重庆小吃一样火辣
04-30 18:12:3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390421097267714.jpg

来重庆,除了游洪崖洞,吃火锅,重庆小吃也不可不尝。重庆老抄手、山城小汤圆、酸辣粉、盐水鸭……渝中区八一路的这些美食,在街边地下,却有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满足他们的味蕾和肚皮。

今天(4月30日)下午,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解放碑商圈八一路看到,前来此地打卡的“好吃狗”也不少。

八一路一家酸辣粉店前,除了排起的长队,周边花台也被食客占领。食客大快朵颐之际,不忘擦去额头汗水,还直呼:“辣,过瘾!”

一家名为“重庆老抄手”店铺前挤满了人。“在我们北方,这叫馄饨,试一下跟我们的馄饨有什么不同。”一位外地口音的游客说。

此前,土耳其拉长冰淇淋也在抖音火起来。除了制作冰淇淋,制作者还故意将冰淇淋上下左右摇晃,让冰淇淋险些掉落,以此来逗乐游客。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朱婷 摄影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