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悲剧!璧山一水库两少年溺水身亡
04-30 22:46: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9日)下午,璧山河边镇铁石村的盐井河水库里,五名少年下水游泳,其中两人意外滑入深水区,不幸溺水身亡。

在璧山河边镇铁石村的盐井河水库边,还能看到摆放在石头上的衣服和鞋子。据一位村民介绍,昨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她正在地里干活,突然听到有人呼喊救命。

听到呼喊声,几位村民飞奔向河边救人,看到一个孩子浮在水里,另一个则已经下沉。

从村民用手机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事发后不久,医务人员就赶到了现场,但两个孩子都已经被盖上了蓝色的被单。

记者从铁石村村委会了解到,昨天下午,本村五个孩子结伴前往盐井河水库游泳,其中一人意外滑落到深水区,另一个孩子上前去拉,结果两人双双溺水。看到意外发生,另外三个孩子立即去附近呼救。不幸的是,两个孩子被救上来以后,都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目前两人都已经确认死亡。

据了解,这五个孩子都是河边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年纪不过十一二岁。

水库附近记者看到立有“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的警示牌。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水库边缘较浅,但水底呈阶梯式下降,落差较大,下水者不熟悉水情很容易发生意外。如今天气越来越热,希望学校和家长都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悲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悲剧!璧山一水库两少年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