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名少女铁路桥上自拍 桥突然垮塌致3人多处骨折
04-30 11:12:01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巴西三名少女在一座破旧的铁路桥上自拍,不料桥突然垮塌,导致三人从33英尺(约10米)高处坠下,3人身上遭受多次骨折。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一恐怖事故发生在巴西东北部卡斯特罗市(Castelo do Piaui)的一座铁路大桥上。

当时这3人正在桥上拍照,桥的一侧突然倒塌。3人从10米高处坠下,都遭受了多次骨折。

这3人中最大的22岁,另外两人分别是15岁、16岁。

当地政府公布了这三位年轻女性的照片,照片上是前一天在事故现场拍摄的。

当时有8人在桥上,但只有这3人受伤。

“幸运的是,这三人幸存下来,并被紧急救援人员救起。”

他们在附近的一家诊所接受了治疗,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其中两名女孩腿部骨折,第三名女孩左脚骨折。

警方称:“这座桥横跨卡伊斯河(Cais River),曾被用作铁路,已经有一段时间处于失修状态。”

原标题:拍照差点丢命!巴西3名女生铁路桥上自拍 桥突然垮塌致3人多处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