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斗鱼直播节首日超10万粉丝围观
04-30 00:1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429_4_副本.jpg

“忽如一夜春风来,遍地都是小姐姐!”29日下午,首届斗鱼直播节在武汉汉口江滩举行。

虽然天公不作美,一会太阳一会雨,但仍然抵不住粉丝们的热情。据工作人员初步统计,今天(29日),至少有10万人来到了直播节,记者从验票口走到主会场差不多花了30分钟,平时最多不过10分钟。一句话,身边全都是人。粉丝们目的也显而易见——给喜爱的主播加油鼓劲,顺便再打望一下现场的小姐姐们。

作为直播平台的一大特产,这三天的汉口江滩,自然少不了主播小姐姐们的身影。

0429_6_副本.jpg

既有盛装打扮的女主播拿着自拍杆,为粉丝直播现场的人山人海;也有女主播乔装打扮,跟着人群感受节日氛围。

0429_8 (1)_副本.jpg

进入主会场,如果不是记者听过梁静茹的《勇气》,还真就放弃了。为了杀出一条血路,记者一路上说了上百次“借过,谢谢!”还因为被粉丝误认为插队,遭尽白眼。

全程埋头穿行于人流中,根本不敢抬头,脖子稍微上扬,一股酸菜味就扑鼻而来,那滋味比老坛方便面还酸爽。

0429_3_副本.jpg

一番苦战后,终于挤进了主会场,忍不住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嗯!孜然味的……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能见到主播小姐姐们了。按耐住兴奋的心情,抬头望舞台上一望,什么!居然是个男主播在唱歌。回想一路而来的艰辛,恨不得给那哥们网购一顶原谅帽,包邮!

0429_1 (1)_副本.jpg

好在,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小姐姐们轮番登场,终于点燃了现场略显疲态的粉丝们的热情。尤其是重庆妹子冯提莫的登场,更是引发了全场高呼,人气可见一斑。

在直播行业,也有不少重庆的小姐姐。现场,一位来自重庆的女主播野生甄妮告诉记者,她今年21岁,在四川音乐学院年读大四,这次是专门来为另一位表演节目的重庆女主播王筱沫加油捧场的,“重庆的女主播撑起了半边天,因为颜值与才华兼备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