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斯柯达SUV攻势促进持续增长
04-28 12:09: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斯柯达在2018北京车展(4月25日至5月4日)推出全新SUV——斯柯达柯米克,这款新车型将在全球首秀几个月后在中国上市。

斯柯达2.jpg

斯柯达2017年庆祝在华十周年,当年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包括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以及两款SUV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柯珞克。接下来,斯柯达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SUV车型,以促进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增长。中国市场对斯柯达格外重要,因此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E去年在上海全球首发,这款概念车代表了斯柯达首款电动SUV车型的发展方向。

斯柯达1.jpg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斯柯达深知中国SUV市场增长强劲,过去三年中国用户对SUV的需求增长了一倍。我们通过柯迪亚克和柯珞克,成功开启了斯柯达SUV车型攻势。现在我们又为中国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SUV斯柯达柯米克,以持续推进SUV攻势。另外,斯柯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另一款SUV,届时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车型将达到四款。“

斯柯达柯米克应用了品牌经典的SUV设计语言,但又具有自己的特点,比如前后车灯的造型就明显有别于柯迪亚克和柯珞克。除了柯米克,斯柯达还将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开发更多SUV车型。

斯柯达3.jpg

斯柯达与中国的渊源可追溯至20世纪30年代。早在1936年,斯柯达就已在中国建立了5家销售商。2007年,斯柯达重返中国市场,与上汽大众合作、开始在中国生产第一款车型斯柯达明锐。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重要的单一市场。

2017年是斯柯达在中国最成功的一年,终端交付汽车32.5万辆,增长2.5%。从开始国产以来,斯柯达已经累计向中国用户交付汽车超过235万辆。

斯柯达明锐是品牌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车型,在中国明锐已经累计销售120万辆,去年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也在中国上市。同期,斯柯达昕锐在中国累计交付近40万辆,斯柯达速派交付31.86万辆,斯柯达晶锐交付26.51万辆。2017年4月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和今年3月上市的斯柯达柯珞克也受到中国用户的广泛欢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