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涪陵、彭水多地出现雷雨冰雹!
04-30 20:07: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所有的人都困在这里,嘿大的雨”,今天下午重庆部分地方的居民、游客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春夏时节,天气就是这么任性,雷雨冰雹说来就来。

万州“小汤圆”冰雹狂下40分钟

下午3点多,万州区龙驹镇遭遇了强对流天气。大雨携带胡豆大小的冰雹袭击了场镇一带。据当地居民谭先生讲,冰雹足足下了40分钟。

涪陵区“豌豆”冰雹来袭

下午5点钟左右,一场冰雹突如其来,持续5分钟左右,天空随后转阴,下起了暴雨。

彭水遭遇强降水 雷电黄色预警

彭水县郁山、保家、黄家、朗溪等乡镇遭遇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袭击,给假期出行的市民带来干扰。

春夏时节,极端天气多发,一不小心,就在五一小长假与雷雨冰雹不期而遇。请大家特别是出行的市民,及时关注天气预警,注意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剑 夏雷 李大明  编辑 王欢 邝梦雨

原标题:还在等雨?重庆多地出现雷雨冰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