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白天持续晴好,今夜雷雨来袭
04-30 18:0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30日,重庆阳光灿烂,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0℃以上,气温最高的奉节34.3℃,主城最高31.9℃。

下午,重庆东部和西南部部分区县出现降雨。万盛下午3点突降暴雨,让许多在黑山谷游玩的游客措手不及。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月1日,全市各地有降雨天气过程,中西部偏北及东北部地区小雨,其余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有大雨。

不过,虽然大雨将至,但全市气温并不会大幅下降,最高温仍在30℃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偏南部分地区大雨,雷雨时伴有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主城区:中雨,21~27℃。

1日夜间到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5~29℃。主城区:阵雨转多云,20~26℃。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9℃。主城区:多云,19~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