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闯高速被罚200元,新疆骑行到重庆只为见“网红”洪崖洞
04-30 20:16:24 来源:视界网

QQ截图20180430175540

视界网消息,近段时间,重庆成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争相来旅游的热地。这不,4月29日高速执法队员就在成渝高速公路上“偶遇”了一位从新疆骑摩托车来重庆的游客。

昨天下午3点半,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通过监控,抓拍到了一辆摩托车正在G85成渝高速公路进城方向段穿行,场面比较惊险。

随后,执法队员立即通知路面巡逻队将其拦下并带离了高速。经询问,这位摩托司机姓梁,来自新疆。因为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重庆的火热视频,他特别想来“网红”景点洪崖洞看一看,于是自己一个人从新疆一路骑摩托车来到重庆。

QQ图片20180430202146_副本.jpg

执法队员告诉梁某,重庆高速公路禁止摩托车行驶,按照道路交通法对他处以了200元的罚款。随后,执法队员为梁某重新规划了行驶路线,并一路护送他在白市驿下道。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谭明伟

原标题:从新疆骑行到重庆 只为见一眼“网红”洪崖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