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3万人涌入武陵山大裂谷,超过最大游客承载量暂停售票
04-30 17:23:04 来源:视界网

1525074380105.jpg

视界网消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我市各大景区人流如织。在武陵山大裂谷,今天共有1.3万人前往购票游览,超过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

微信图片_20180430154759

据了解,五一期间,武陵山大裂谷、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等景区围绕“品质提升、游客服务”等措施,全体工作人员值守一线为游客服务,助推景区游客火爆增长。

截至今天中午1点半,前往武陵山大裂谷参观游览的游客数量达到1.3万人,景区内多个景点人满为患,超出最大游客承载量,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从下午1点半开始,景区及时启动了停止售票等限流措施,并在沿途的涪陵南收费站和武白路口的指示牌上发布暂停售票公告。

微信图片_20180430154806

涪陵旅游管理部门同时提醒游客朋友,注意关注景区发布的公告,提前规划好旅游路线,以免影响自己的行程。

微信图片_20180430154811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夏雷

原标题:1.3万人涌入武陵山大裂谷 景区暂停售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